“研”途助力 | 广告系组织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4

      为帮助20级广告学考研学生更好地迎接考研复试环节,广告系于3月22日下午在9418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魏瑞副院长、郭奇教授等学科专家以及广告系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主要包括自我介绍、英语问答、专业知识提问和点评等环节,全面观察学生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实践创新、面试礼仪等各方面准备情况。复试模拟面试过程中,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结合模拟面试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同学们塑造良好心态,做足充分准备,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复试模拟面试全方位贯穿“真实”二字,最大限度地还原考研面试现场,从试题抽取到提问作答再到点评环节,考生与老师们都始终保持着严肃与认真的态度。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正式复试环节,广告学考生定会用充分的准备与昂扬的姿态展现自己,迈向理想院校。


微信图片_20240325124146


微信图片_2024032512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