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园|河南一百度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20

      为了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搭建实践平台,为广大传播学子提供更为丰富的专业经验学习与实践机会,3月19日下午,在4106教室,传播学院特邀河南一百度百科项目组到校来做关于“百度百科高质词条建设项目”的培训和宣讲,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培训会上,百度百科项目组培训老师宋妍分别从“什么是百度百科”“如何做高质量词条”以及“参考资料的选择”等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高质量词条建设项目所包含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希望学生们通过百度高质量词条的编写,锻炼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学习行业经验,为以后从事新闻传播事业积累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百度百科词条编写项目的机会,也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技能的实践平台,也为河南一百度与我院持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25122943



微信图片_2024032512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