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书香满园,共享阅读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7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3月15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航天社区举办了以“书香满园,共享阅读”为主题的读书会志愿活动。

读书会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活动现场,如搬桌椅、整理和发放书籍等。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阅读图书并进行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志愿者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并说明推荐理由,进而更好地领悟阅读心得,提升文化素养。

      读书会结束,志愿者们协助归还和整理书籍,确保活动场地干净整洁。

      本次航天社区读书会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志愿者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学会了倾听他人的意见,尊重不同的想法,也学会了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长处,为团队的积极贡献力量。读书让我们明智、清醒、成长、进步,读书可以给我们带来对世界的阅览,对审美的培养,对过往的温习。读书带给我们的东西 每个阶段都不一样。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微信图片_20240318214037


微信图片_2024031821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