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 传播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7

      为深入传承雷锋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播学院近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领悟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自觉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的政治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入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雷锋同志以其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共产主义战士的高尚品格。雷锋精神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更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动力。

      部分团支部播放了关于雷锋精神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学们被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不仅是过去时代的宝贵财富,更是新时代青年应该秉持的精神旗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更激发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传播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微信图片_20240318213622


微信图片_202403182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