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观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师风,3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举办“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在线观看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教学育人楷模的巡回报告和专家学者的主旨报告,让老师们深刻感悟当代教育家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教育家精神作为教书育人的精神指引和行动指南,将“教育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和行知式的“大先生”。

      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杨雪表示,为人师表,授之以道,作为老师首先应该成为学习的模范,立志成为一名“传道受业解惑”的教师。教师要引导学生成为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主体,自身首先应具备终身学习的精神和能力,从而适应新时代创新教育的要求。

      新时代,新征程。传播学院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学院教师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打造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403182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