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 传播学院到河南路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6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推动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平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对于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结合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拓展就业市场,3月15日下午,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带头人郭奇教授带领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走访了河南路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洽谈校企合作,落实高校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平台)等事宜。

      河南路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刘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人才需求等情况。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校企业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现场签定了实习基地协议,均表示未来要推动合作纵深化发展,构建“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育人模式。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就业联动机制,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4031821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