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音乐 御风破浪”23级网络与新媒体开展班级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3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3月12日,传播学院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5505教室开展了一次以“心有音乐,御风破浪”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次活动以听歌识曲游戏为主,主持人从五十首歌曲中随机挑选,播放前奏,同学们通过抢答猜出歌名,猜对者有奖励。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认真听歌,踊跃抢答。期间,还有同学上台清唱歌曲,“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晦涩的诗里面,写满我的期盼”。

      美妙的歌声,伴随着青春的气息,飘荡在每位同学耳边,这些歌曲给同学们浮躁和忙碌的生活带来了一份不可多得的平静和思考。活动结束时,主持人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或者心情烦躁时,不如静下心来,听听音乐或者看一本好书,调整心情等待下一次出发,一定能度过难关,继续向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抒发了自己的心绪,也收获了一份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有助于同学们放松身心,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班风。


微信图片_20240318210746


微信图片_2024031821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