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8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贡振国带领传播学院一行前往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晓云对传播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发展的宝贵经验。李晓云院长对科传学院获批新闻传播学重点学科表示祝贺,她强调,两校之间感情深厚、交流频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是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希望今后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贡振国副校长介绍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科发展和高级别科研项目突破方面加强合作。会上双方在课程共建、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会后重点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实验室,负责老师详细讲解了实验室建设的经验,为我们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提供了重要学习和参考价值。

      此次交流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通过学习先进院校先进办学经验,更好地促进我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8204627


微信图片_202403182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