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4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传播动态发布日期:2024-03-11

      为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进展及完成情况,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于3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答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分别由郭建良教授和段晓琳副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全程严谨有序。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按照顺序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中期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研究内容、方法和进展等多个方面。评委老师们从论文的逻辑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深入提问和点评,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就学生们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期论文检查工作的开展,为教师开展下一步指导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使学生对于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最终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具有极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240318204338


微信图片_2024031820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