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创文进万家,文明你我他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0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宣传弘扬红旗渠精神,促进社区和谐与文明发展,3月7日下午,我校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梁苑社区举办了以“创文进万家,文明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来到了城墙广场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居民们驻足观看、参与,志愿者们通过跳绳、踢毽子和摇呼啦圈等趣味活动,营造了健康快乐的氛围,有利于鼓励居民们积极参与并享受运动的乐趣。

      接着,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弘扬红旗渠精神汲取奋进新力量”与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帮助社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和红旗渠精神的意义,有利于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与奋进精神,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文明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创文建设的重要性,也提升了志愿者们对于追求健康快乐的生活的积极性,激发了志愿者的爱国热情与奋进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给居民们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摸得着的幸福,让我们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心底里支持创文、认可创文并积极参与创文,徐徐铺展出一幅新时代奋进的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