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防范未“燃” | 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0

      火灾猛如虎,防火需重视;知识来护航,安全有保障。为深入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3月5—7日,学院各年度专业分别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近期发生的真实消防安全事故案例,涉及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用火安全等,引起学生的重视。接着,辅导员老师提醒大家在校期间必须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定,在宿舍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规范宿舍用电,外出时一定做到人走电断等。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对班会进行总结:消防安全事关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此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自身防范的意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更好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40318203012


微信图片_20240318203006


微信图片_202403182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