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管理促发展 科学谋划求提升传播学院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9

      为深化传播学院教学管理,3月4日下午传播学院在9418召开开学初教学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抓常规、抓教学质量、抓教师队伍建设与抓专业建设这几个方面开展。首先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对学期教务工作台账进行梳理,指出教学工作和重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达成目标,并对近期常规教学工作中的毕业生论文攥写、毕业实习、就业驱动、考研统计等工作做出安排,特别是各系部针对考研、就业、出国学生动态的把握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高顺洁对科研和重点学科过程性管理提出要求,各系部都要明晰本学期的科研任务和重点学科建设任务,循序渐进推进并定期进行复盘总结,争取作出突破。

      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要求教学工作应围绕人才培养,做好科学谋划,明确新学期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向,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新目标、新起点。本次会议为本学期教学工作铺平了道路,各系确立了明确目标,确保已有工作能够高质量完成,对计划工作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微信图片_202403102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