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9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传播学院学子在梁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影片的方式进行,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活动期间,现场井然有序,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雷锋精神宣传片,一个个践行雷锋精神的榜样事迹令人动容,影片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故事,都像一面镜子,映射出雷锋精神的真实面貌。有些志愿者眼中闪烁着泪光,被榜样们的坚韧毅力所感染。志愿者们在事迹中感受到了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意义和榜样的力量,并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他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助人为乐,还包括了对生活的热爱,对社会的责任感,对自身的高标准要求。影片虽已结束,却在大家心中埋下了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民族精神的种子。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赓续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爱心和行动去传递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0200422


微信图片_2024031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