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工作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9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3月7日下午13时,传播学院进行了2024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此次答辩共有两个答辩考核小组,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魏瑞和广告学专业学科带头人苏士梅分别担任答辩主席。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思路、方法和成果,认真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并就自己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学生们的论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们的论文提出了相关完善的建议。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学生们不仅对自己的研究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从中发现了许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为最终的毕业论文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

      广告系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的圆满结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标志着学生们在毕业论文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我们期待着学生们在后续的研究和写作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310195556


微信图片_20240310195600


微信图片_2024031019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