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你,灼灼芳华|致敬每一位女性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8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传播学院的学子为学院的女教师们送上了独属于她们的浪漫。在欢笑声中老师们收到了那束承载着最诚挚的祝福的花,老师的温柔自然,是在风暴铸就顽强的筋骨里积蓄力量,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了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 。

      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巨大的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从第一个妇女节开始,到今天来说,已经度过了一百多个年岁。

      卢梭说:“世界就是一本女人的书。” 她们有一万种样子,一万种颜色,但她们都是她们。如自然万物的姹紫嫣红,亦如繁华世界的灯红酒绿,无法定义,无限可能。春去秋来,几度轮回;离离春风,万物疯长。

生活点滴里

有无数个平凡而伟大的她

坚强温柔 温暖善良

在这崭新的一天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

祝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608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550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602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