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满春,为“她”而祝|三七女生节活动温暖来袭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7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为了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彰显女性风采,显示女性魅力。提高广大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传播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5401教室以“不被定义的‘她’”为主题举办本届女生节活动,为女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一般定义在3月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前一天,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

      首先,向同学们普及了妇女节的相关知识,介绍妇女节的来历、发展历程及意义,加深对妇女节的印象。其次,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说三字、你画我猜、撕标签、鼓掌”四个游戏,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撕掉那些属于女性的刻板印象与标签。对积极回答问题或取得游戏胜利的同学给予套圈奖励,获得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所有女孩子能够做不被定义的自己,发挥女性的力量,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幸福,活出专属自己的精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055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101


微信图片_20240308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