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篇章,砥砺奋进|传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7

      为了规划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凝聚团队力量,明确发展目标,3月7日下午,学院学生组织在5401教室召开传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辅导员老师邢如飞、孟文华、高阳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参会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合唱共青团团歌。

接下来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肖肖上台发言。朱肖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强调委员们要创新,有担当,积极提出新的想法和提议,为学院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随后各组织部长发言。团总支部长代表张紫涵,学生会部长代表牛渊博,青年媒体中心部长代表楚茹云,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代表胡欣阳依次上台发言,总结各部门上学期工作,分析各项工作中的收获,明确本学期的目标和方向,反思之前的经验与成就。

      会中,各组织委员代表发言。团总支委员代表殷圆,学生会委员代表洪思雨,青年媒体中心委员代表周奕璇,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代表姜佳弈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上学期的工作收获,未来规划。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组织工作的热爱,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学习精神,不断增长才干。

      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主席团,部长,部员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支持和付出。接着对本学期的春季运动会、团日活动、五四表彰、志愿服务活动、火灾安全等事件进行重点强调。最后李杰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在自己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会议中进行提问环节,各委员们以高昂的情绪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增强对红色精神和事迹的了解,于欢乐中增长知识。

此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步伐,引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的高峰!


微信图片_20240308175437


微信图片_20240308175442


微信图片_20240308175456


微信图片_2024030817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