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立思辰留学、集思未来开展海外留学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3-0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生考研工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我校特联合立思辰留学、集思未来教育,于2月29日在综合楼9612开展海外留学和科研提升研讨交流会。副校长贡振国出席本次会议,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副校长贡振国对于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和定位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基本介绍,并对立思辰副总裁封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立思辰留学业务总监王春节、留学博士申请专家张书玲、集思未来海外科研主管陈汐汐三位专家从本科生海外读研、青年教师海外博士申请、科研能力提升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他们还着重对师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如留学国家、专业、学制、费用、申请材料、攻读海外硕博具体要求及各项政策等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说明。

      在答疑环节,参会师生积极参与,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进行现场咨询。会议最后,双方还从学校专业发展国际化、国际学术会议举办、项目引进等助力学校发展的策略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后续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海外留学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年教师进修学习搭建平台,也为我校学子海外留学获取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学校大力支持师生出国学习,鼓励师生抓住各种对外交流与合作机会,激发学习研究的热情,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4030817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