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迎新 | 传播学院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2-28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发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获奖名单,我院学子在“大学生主题微视频”项目中荣获佳绩!

      姚录取《闫威的驻村工作日记》和《互换角色》两部作品获一等奖;安怡斐《寻红色记忆 筑青春之梦》获一等奖;李博雅《品宋韵茶香 扬中华文化》获一等奖;安怡斐《诵读红色家书 追寻传承故事》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网络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的作用,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在李杰老师、郑夏楠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有效提高了申报作品质量。

      本次思政微课(微视频)征集活动成绩的取得,在充分展示传播学院育人成果的同时,也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持续筑牢网络育人“微”阵地,不断探索思政教育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提高育人成效。

      最后,再次恭喜我院获奖的四名学子,也希望传播学子在以后各类竞赛中拔得头筹、再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240308172839


微信图片_20240308172853


微信图片_20240308172904


微信图片_20240308172908


微信图片_2024030817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