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关怀至寝 | 传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2-27

      新学期,新展望,新气象。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与思想动态,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2月26日,传播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送去新学期的关怀与温暖。

      “假期过得怎么样啊?”“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回来的啊?”李杰、杨瀚翔、邢如飞、孟文华、高阳等老师热切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返校方式、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大家及时调整作息,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同时,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做到人走电断,平时做好宿舍卫生,共同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热情地跟老师们交流新学期学习规划。

      正值2024考研初试成绩公布之际,孟文华老师询问大四考研同学成绩考得如何,叮嘱同学们在准备复试的同时,也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论文。在大三学生宿舍,邢如飞老师了解到很多同学想要报考研究生,鼓励他们尽早确定考研院校、专业,有计划有安排地备考。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也让同学们的需求得到了回应,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228211351


微信图片_20240228211358


微信图片_2024022821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