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2-24

      2月2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941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陶丽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开学和学生工作具体事宜。她强调,辅导员队伍要深入宿舍、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同专业教师有效开展开学第一课,全方位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持续发挥辅导员+专业教师的“双引领”作用。随后,陶丽就本学期辅导员达标考核、学风建设、考研、品牌专业活动、征兵、资助、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为稳定有序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接着,副院长魏瑞、高顺洁就本学期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魏瑞分别从本学期教学工作规划、教师达标考核、项目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及行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出发,对各系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系教师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顺洁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安排,并提出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战略,制定科研规划,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传播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正式启动。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28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