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 传播学院2024年寒假“返家乡”大学生风采展示(五)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2-17

新青年 返家乡

以青年特有之活力

担服务家乡之责任

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

“返家乡”实践风采吧!

      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任勇旗:

      今年寒假放假回家,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返家乡”社会践活动,在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青年志愿亭做志愿者。

      每天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志愿者们轮流去广场献血屋,下午三点到六点都会在志愿亭做志愿活动。我和其他大学生志愿者一起,给过路的人一杯热水,并提供相应的帮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和其他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穿上红马甲去献血屋帮忙,如打扫卫生、给献血者们量血压和发东西。

      虽然在志愿亭的时间不长,但是我还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真理来源于实践,实践出真知”,只有在不断参加社会实践中才能将我们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我相信在这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一定会有所收获。


微信图片_20240228205614


微信图片_20240228205618


微信图片_2024022820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