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 传播学院2024年寒假“返家乡”大学生风采展示(二)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2-08

新青年 返家乡

以青年特有之活力

担服务家乡之责任

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让我们一起看看

他们的“返家乡”实践风采吧!

      2023级广告学江涵:

      本次寒假开始,我有幸进入了安阳市汤阴县法院进行十分有意义的实习。1月22日这天,我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活,一开始的茫然无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在短暂的实习中,我学到很多,也接触到很多新事物。

      本次实习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在实习过程中我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进行了充分运用,形成了量到质的变化。在此期间,我为单位公众号设计了封面,最让我感触颇多的是,走进乡村校园中进行法律科普的宣讲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自己对社会的作用。与工位旁的姐姐们聊天,让我了解到了公务员的日常工作,以及她们宝贵的备考经验,为我以后的就业和考公明确方向。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优秀党员们的品质,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我必须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上散发自己的微弱光芒,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本次社会实践让我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进群众,了解了社会发展现状,实现了自我的锻炼与成长。

      本次实习让我体会到上班族的不易,以及那种在忙碌中,期待双休的情绪。这种感觉非同凡响,期待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我在实践中真正得到锻炼,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能只学习,要更多注重实践,在实践中学会独立与创新。


微信图片_20240228201002


微信图片_20240228201012


微信图片_20240228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