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共铸未来│我校赴开封北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23

      为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实习岗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1月22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传播学院、融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同走访开封北宋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开封北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常务副总王鹏飞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旗下直播间和工作环境。在座谈会上,项目组组长郝博雅就公司历程、概况、核心业务、数据达成、合作规划等进行了讲解。董事长李震表示,将会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给我校学生,并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发展。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及就业情况等。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副院长魏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勇、融媒学院院长郭琳媛从各学院专业设置、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工作室成果、特色小学期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探讨。他们表示,开封北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岗位需求与我校各专业契合度高,学校将持续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毕业能就业的效果。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氛围中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平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携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04171814


微信图片_20240204171837


微信图片_2024020417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