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暖人心,走访惠学子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22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关怀。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资助专员高阳及全体辅导员于1月22日前往周口市商水县对学院21级、23级家庭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家庭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详细讲解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理念,同时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完成学业,在逆境中成长。家长和学生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深深谢意。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我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重要举措,也是传播学院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资助育人的具体表现,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微信图片_20240204171247


微信图片_20240204171321


微信图片_2024020417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