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不休不止|传播学院学生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20

      学期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1月19日晚,学院学生组织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辅导员老师杨瀚翔、邢如飞、孟文华、高阳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参会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增强学生组织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接着各组织部长发言。团总支组织部长代表张紫涵、学生会部长代表渠充、青年媒体中心代表李颍娜、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吕钊依次上台发言,总结各部门本学期工作,分析各项工作中的收获,对部员工作提出相应要求,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

      会中,各组织委员代表发言。团总支委员代表、学生会委员代表、青年媒体中心委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本学期自己在学生组织相应部门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未来规划。并表示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随后,主席团代表张远航发言。张远航总结了本学期各部门展开的各项工作,对未来工作提出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肯定表示感激。

      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部长发言进行逐个分析,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资助育人、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对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介绍学生组织基础活动和团组织工作,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学生组织成员提出要求。

      孟文华老师对学院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表达对青年媒体中心工作的肯定,同时这些成果与所有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会议最后,对本学期优秀部长和部员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学生组织工作质量,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此次全体委员会的成功召开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并对未来各项工作展开了初步规划,促进各部门协同合作,在新的学期更好地展开工作。愿传播学院学生组织能够在新的学期坚守初心,不懈奋斗,共同创造传播学院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121143240


微信图片_20240121143245


微信图片_20240121143248


微信图片_20240121143257


微信图片_20240121143300


微信图片_2024012114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