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你我携手同行,共赴军旅之约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9

      为更好的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参军报国,1月18日15:00,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梁苑社区开展了以“你我携手同行,共赴军旅之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从五个部分对参加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讲解。首先向居民介绍军队在国家安全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激发居民的爱国热情和荣誉感。接着,详细解读征兵政策和要求,帮助社区青年了解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方式;同时,对征兵参军的重要意义和社会价值、军队的工资待遇、津贴补贴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社区青年了解军队对士兵的特殊关爱和帮扶措施,明确参军也是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良好途径。最后,向居民展示了一些优秀士兵的典型人物和事迹,进一步激发社区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和信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宣传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青年参军热情,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科传学子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也在用自己的声音将政策传入基层。


微信图片_20240121142810


微信图片_20240121142813


微信图片_2024012114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