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穆青,讲故事”演讲比赛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9

      为引导学生理解穆青精神的重大意义,从穆青“勿忘人民”的宣言中寻找启发,激励科传学子以昂扬姿态紧跟时代发展,共同构建更加美好的科传校园,传播学院开展“学穆青,讲故事”演讲比赛。此次活动分为面试和演讲两部分,1月17日—18日活动面试在5503教室开展。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和传播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评委,各位参赛成员积极参与。

      首先,选手分别进行了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同时阐述了自己对穆青有关的基本认识。接着,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主要围绕“选手将要讲演的内容”“你眼中穆青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穆青精神与专业学习的联系”和“如何将穆青精神运用于学习和生活中”等方面展开。选手们的发言自信大方,言之有物,对穆青在新闻工作中的贡献和穆青精神都有自己深刻的了解和感悟,并且在学习和生活中也在不断践行着穆青精神。

      本次“学穆青,讲故事”演讲比赛面试活动圆满结束,通过面试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的演讲环节。请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充实准备,期待你们的优秀绽放,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小贴士:

      面试成绩将在“学穆青,讲故事”演讲比赛微信群里公布,请同学们注意关注。


微信图片_20240121142043


微信图片_20240121142045


微信图片_2024012114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