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防艾”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5

      1月11日中午至14日下午,传播学院主办的“以艾防艾,你我同在”防艾滋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来。

      活动期间,防艾宣传人员在传播学院专属的帐篷下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宣传手册,并制作了有关艾滋病的电子调查问卷进行调研,还准备了各种零食和奖品来作为奖励,很好地宣传并巩固了防艾知识。

      活动中,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免受艾滋病的威胁。

      此次防艾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也为我校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只有每个人都了解艾滋病,才能有效地防止其传播,为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我们呼吁,全校师生都能够关注艾滋病问题,共同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打赢这场抗击艾滋病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是你们的支持和参与,让这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为防治艾滋病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121141304


微信图片_20240121141307


微信图片_2024012114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