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行动|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3

      为了提高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1月12日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给社区居民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文章和内容,并讲解分析。

      随后社区居民热情讨论,与志愿者分享自己心得体会,以此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志愿者的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的提问,让社区居民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经济发展、民主法治、文教体育、绿色发展、社会服务等精神内核。

      历经两个小时,在热烈的讨论中,志愿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还使得志愿者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对青年切实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要求,懂得了如何在实践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观察社会、思考人生。


微信图片_20240121135644


微信图片_20240121135648


微信图片_2024012113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