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3

      1月12日下午,传播学院在综合楼9418召开2023年度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陶丽代表学院班子向大会做学院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在报告中,她充分肯定这一年来学院在党团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科研成果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指出在双师型队伍建设、成果产出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指出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就扎实做好2024年学院各方面工作,陶丽提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质量,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后,学院基层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随后,由各系主任组织本系教职工分别进行述职。

      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有序地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廉政测评,并组织教职工完成员工互评。

      互评结束后,学院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何畅领学,与会党员共同讨论交流。教工党支部书记魏瑞表示,修订后的条例在总结实践的基础上,与时俱进,有利于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切实抓好条例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2024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脚踏实地、铆足干劲、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迎接新挑战、新机遇、新征程,共同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40121135318


微信图片_20240121135321


微信图片_2024012113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