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穆青,践四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0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穆青的先进事迹,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1月9日,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218开展了以“学穆青,践四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瀚翔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了解穆青的生平和贡献,激发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党支部书记杨瀚翔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党员们介绍了穆青的生平和主要贡献,深入解读了他在媒体事业中的杰出贡献以及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通过生动的讲解,学生党员们对穆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接着,在杨瀚翔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20世纪中国文化名人——穆青》纪录片。

      通过观看纪录片,学生党员近距离感受了穆青坚定的理想信念、一生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情怀。之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发表了自己对穆青先进事迹的感悟。

      付杰瑞同志说:“穆青是我国老一辈新闻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他用毕生诠释着“勿忘人民”的三种境界——情系人民、扎根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会时刻把穆青先生的精神铭记于心,立足于人民群众去践行新闻工作者的“四力”,牢记社会责任,始终为人民服务。”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达了对穆青先生崇高品质的敬佩之情。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肃穆而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不忘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穆青的认识,更让大家深刻领悟到要坚持信仰、保持初心,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次“学穆青,践四力”主题党日活动在激发党员们爱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同时,也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传播学子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引领和精神支持。


微信图片_20240121131805


微信图片_20240121131810


微信图片_20240121131820


微信图片_2024012113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