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十九大和团十九届二中全会部署,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增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主力军、生力军的作用,提高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传播学院于2024年1月8日13点在94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会,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和各班团支书参会。

      本次团支书述职评议会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流程:

      第一项: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

      第二项:各支部团支书依次上台述职汇报

      第三项:李杰老师总结发言

      团支书们从思想引领、班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措施及团支部建设成果进行展示,包括智慧团建团关系转接、团日主题活动按时开展、团推优按时进行、青年大学习按时完成等工作,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良好。为确保2024年度工作的顺利展开,各团支书也对未来工作做了如下规划:一是加强支部建设,提高组织能力;二是明确委员干部职责,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定期召开会议交流工作心得,共同促进优秀团支部建设;三是深入持久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团课内容对同学们的熏陶,创新团课开展形式。

    会议最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位团干部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对其述职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善建议,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压实团支部书记责任,加强团支部工作交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未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团支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1123401


微信图片_20240121123413


微信图片_20240121123422


微信图片_2024012112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