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06

      2024年1月5日,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召开全体会议,传播学院班子成员、专家教授和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主持。高顺洁肯定了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工作,并对后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接着,各位专家评委就实验室的创作与科研进行指导。郭建良教授对于实验室成员以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创作做出整体部署与期望。苏士梅教授对本学期实验室的产出作品给予积极评价,并鼓励实验室成员以实验室为平台产出更多科研成果。郭奇教授提出实验室在接下来的创作中需在“讲故事”上下功夫,做好文旅推荐工作,引导学生更好地挖掘“民间故事”,为实验室后期作品和发展提出了新思路。

      最后,陶丽书记感谢成员们的付出,并指出实验室成员需要依托好实验室平台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同时,作品要有特色,将项目创作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紧密联系,形成创作、科研、教学的良性循环。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614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