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一行赴河南省远途文化传媒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4-01-05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升传播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于1月4日下午带队拜访考察河南省远途文化传媒公司。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专业骨干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陪同前往。

      河南远途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朱韦韬对公司概况、发展历程、荣誉成就进行介绍。目前该公司主营业务有全案策划、会展服务、摄影服务文化艺术交流;广告制作发布等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在北京、郑州均设有分公司。

      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优势,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对接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要求,推进产教融合建设,实现合作共赢,走出传媒专业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后,考察团队参观了河南远途文化传媒公司办公环境及工作场地,经过充分交流沟通,双方初步达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为建立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608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