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实习生面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9

      为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2023年12月28日下午13:30,传播学院于综合楼9318组织开展毕业生实习面试和宣讲工作,2020级毕业班同学参与。

      为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在前期积极组织学生准备个人简历、实习点志愿填报、面试注意事项等工作。此次宣讲和面试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就业实习网、百事可乐、中国东方航空等招聘单位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全方位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接着,各企业采用一对一面试方式,使学生更加精准地找到自己擅长且感兴趣的岗位。

      本次实习生面试和宣讲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平台,使学生得到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也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实践技能水平。今后,传播学院将持续拓展就业实习渠道,助力学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540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