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提升方案汇报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9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提升方案汇报会。特邀校领导贡振国莅临指导,会议由传播学院副院长魏瑞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分别就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汇报,不仅总结了专业建设现有成果,也深入分析了目前专业发展中存在的困境,并提出具体提升思路。

      在听取汇报后,副校长贡振国和相关学科带头人针对学科发展中的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针对性强、内涵丰富,为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专业建设是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基石。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强化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将更积极地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