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举行202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8

      为进一步强化新闻系本科教育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全面提升本科教育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12月28日,传播学院新闻系开展2020级新闻学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分4个答辩组,对107名新闻学专业学生进行开题指导。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根据开题要求,逐一就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逐一提问并点评指导,肯定了大家课题的选题方向及研究价值,同时以专业的视角、创新的见解、严谨的学风为课题研究精准把脉,针对课题的严谨性、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以及成果的实效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位同学认真回答老师提问,悉心听取各位老师的建议,纷纷表示报告会结束后和导师及时沟通,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选题是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控制的首要环节,对保障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选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既为后续论文撰写及答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又有利于学院从源头把控论文质量,严格保障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学业水准。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524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