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考研竞争力,12月25日上午,传播学院各系分别举办了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各系主任主持,各系专业老师、2024届部分考研学子参加。

      座谈会上,各系分别就学生本次考研情况、考试难度、命题特点、重点题型及报考院校、招生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分析。各系认真记录各专业考研真题,并详细了解学生在后续考研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需要何种帮助。对于接下来的考研复试,老师们给予了一系列个性化的建议与指导,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状态,不懈怠不放弃,合理规划时间和进度,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平稳的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

      会后,各系将持续推进教师对考研学生的一对一指导工作,关注其考研动态,给予足够的关怀和帮助。

      聚焦未来,助力梦想。此次考研学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指明了未来方向,增添了信心。各位考研学子提供的一手考研信息,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考研工作具有较好的参考价值。期待在今后的学习和备考过程中,我院学子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108121441


微信图片_2024010812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