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讲促提升 交流取经验 传播学院举办新学期“三新”教师试讲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5

      为确保新学期课程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12月25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9418会议室,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三新”教师授课试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专家们对“三新”教师进行听课、评分以及现场指导,部分教师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11位“三新”任课教师进行了试讲,试讲内容包括《媒介与社会》《计算广告学》《融媒报道出镜主持》等课程的相关章节。参加试讲的老师们准备充分,授课过程教态自然、表述清晰、节奏连贯,展现了新教师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独特的教学方法。

      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试讲内容,肯定了他们在试讲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从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三新”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尽快弥补不足之处,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打磨自己的课程,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

      这次试讲活动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是对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一次重要推动。通过这次活动,新老教师得以相互交流,共享教学经验,为夯实我院教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传播学院将继续做好教师队伍的培训工作,通过新老教师的共同努力青蓝共济,不断总结经验助力教学效果的提升,为我院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433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457


微信图片_202401081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