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召开期末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1

      12月14日下午,传播学院在综合楼9418召开期末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副院长魏瑞对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等文件要求,认真审查、批阅试卷,同时要求专业教师结合培养方案和课程特征,认真思考自己承担课程考核方式;有期末监考任务的教师要压实责任,严把考场纪律,认真监考;在布置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时,要求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备课和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新课教师要做好新课试讲准备。

      副院长高顺洁从科研平台、重点学科未来建设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她指出,这两个平台是支撑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老师要善于研究,善于攻坚克难,进而取得更好地成绩。

      陶丽重点强调了研究生考试以及期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规范个人行为,认真履行职责;要求所有辅导员老师务必开好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督促学生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她对广大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树立命运共同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312241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