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冬至,温暖必至|“浓浓饺子香,暖暖师生情”冬至包饺子暨资助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1

      岁月无声过,节气匆匆行,我们在冬的转角处,喜迎冬至来。冬至亦称“冬节”“长至节”等,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我国民间传统的祭祖节日,天地阴阳自此时回升,代表着下一个循环的开始,是大吉之日。在这个雪花飘零的节气,传播学院的温暖也如约而至。

      一句“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于12月21日中午传播学院师生相聚一餐一楼,开展“浓浓饺子香,暖暖师生情”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共庆这个美好的节日,和面、准备馅料、擀饺子皮,围在一起包饺子,欢声笑语弥漫在咕嘟咕嘟的热汤中,不论是热气腾腾的饺子,还是平安如意的汤圆,都可以抛去所有的不开心。

      一句“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在寒冷的日子里,学院领导老师们心守暖阳,给同学们送去温暖,羽绒服、洗衣液等带着爱的礼物送到了学子的手中,如沐春风的欢喜,是传递爱与温暖的最好回复,展现了传播学院师生之间的情意切切,以心传爱,笑绘温情。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却留下了温暖的回忆,家虽远,但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在实践中共同成长,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沟通和联系。冬天是寒冷的,它冷藏了太阳的万丈光芒,却无法浇灭我们心中的热烈,无法阻止我们传递爱与温暖,这是属于我们传播学院的冬日浪漫,漫漫长夜,总有人陪我们一起走向光明。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918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932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955


微信图片_20231224170001


微信图片_2023122417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