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而有信 | 传播学院开展研究生考试答疑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1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为加强考研学子诚信道德建设教育,以及帮助他们了解考试制度,熟悉考试规则,12月21日,传播学院于1103教室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答疑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孟文华主持,2020级考研学子参加。

      会议伊始,孟文华带领参会全体同学再次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进行学习,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考风考纪,考场规则,严格遵纪守法,诚信考试,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得满意的答案。

      此外,针对此次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定的变化,对同学们进行解答并强调:

      一、带够足够“规定文具”,全部科目考试结束后方可将文具带出考场。

      二、今年考场新增智能安检门,不携带有金属物的物品,以免影响正常通过安检门。

      三、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同学们就其他疑问积极提问,辅导员老师一一解答。班会最后,孟文华叮嘱考研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合理饮食、正常作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轻装上阵,发挥最佳水平。

      此次班会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提升了诚信意识和规则意识。有助于我院考研学子放松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愿所有学子都能金榜题名,一“研”为定!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610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