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环境勤整洁,校园换新颜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0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停车方便度,12月18日至19日,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地下室和操场组织一场主题为“环境勤整洁,校园换新颜”的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着装整齐,手持清洁工具,以干脆利落的姿态认真打扫地下室的地面,将纸张、塑料袋等垃圾从地面上夹走,还地面一片整洁。将歪七扭八的停放车辆摆放整齐,让整洁干净的停车场展现在师生面前;操场上,志愿者们熟练地运用清洁工具,将影响操场风貌的垃圾捡到垃圾桶内,让操场焕然一新。

      “环境勤整洁,校园换新颜”,维护校园地下室和操场卫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学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感,还锻炼了自身的组织、沟通、团队协作能力,更使师生将清洁校园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携手并肩共创文明美丽,安全和谐的校园,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216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227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232


微信图片_2023122416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