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系召开专业提升研讨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8

      为进一步提升广告系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广告专业教育质量,12月15日下午,广告系在9411召开了专业提升研讨会。会议由广告系副主任程沛主持,广告系学科带头人和全体广告系教师参加。

      程沛首先介绍了广告系在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的结果,并强调了广告专业提升的紧迫性与重要性,鼓励全体广告系教师积极为广告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讨论环节,全体广告系教师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他们从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教材选用、专业考核方式、就业与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讨论,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广告专业提升与发展的思路与方向。

      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广告系教师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进步,积极完善广告专业提升计划,为广告专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2416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