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学风,立考纪 | 传播学院2022级新闻学和广告学专业开展学期末总结班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6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诚信考试的规章制度,正确对待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减轻考试带来的压力,2022级新闻学和广告学专业于12月14日在4106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新闻学专业一班的胡欣阳同学,讲述了有关诚信考试的问题,不仅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进行了纪律强调、规则说明,还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准备考试、合理分配时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接着,广告学专业的心理委员武贝贝就考试压力问题进行说明,及时对同学们考前焦虑的心理进行了疏导,给同学们提供很多缓解压力的小方法。让同学们直呼:“太贴心啦!”

      然后,新闻一班团支书张紫涵、新闻二班学习委员王淼和广告学学习委员分别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谈到了很多与同学们日常相处的趣事,顺便提及了一些对同学们的“小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注意作业截止时间和作业格式。随后,针对一些自己的问题,班委们积极承认了自己的不足,并且明确表态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

      班会的尾声,高阳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充分地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努力,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且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和上课纪律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当然对于生活上的问题,导员表示他会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最后导员祝愿同学们四级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可以得到有效缓解,对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有更加清晰地认知和规划,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在老师美好的祝愿下,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936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940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945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