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移风易俗我先行,为爱防艾我先做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6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使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到每个人。2023年12月15日,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航天社区开展主题为“移风易俗我先行,为爱防艾我先做”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悬挂标语条幅、发放海报和宣传手册,并详细地给大家讲述手册和海报的内容,旨在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产生和传染机理,呼吁大家给艾滋病患者带去更多的关爱和呵护,同时也使自己可以更好的预防艾滋病。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在雪花纷飞的冬天里他们为社区留下了鲜艳的一抹色彩。

      历时两小时,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对艾滋病预防有了详细的了解,更是让奉献精神在心中发芽,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105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110


微信图片_2023121715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