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传播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传播动态发布日期:2023-12-15

      为进一步落实考试相关规定、确保人才培养质量,12月14日中午,新闻系与传播系共同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新闻系教研室主任王芳芳、传播系主任王丽媛联合主持,两系全体专业课教师参会。

      两位系主任首先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的反馈情况,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事项。王丽媛表示教学检查是要促进教师有所思考、教育教学有所改进,提升教学工作实效性。

      接着,两位系主任带领系部教师集体学习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期末考试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各位教师要扎实做好期末考试的出卷与评阅工作。

      王芳芳指出课程考核题目要紧扣课程目标,聚焦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养,重点加强知识运用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考查。同时,每门课程要按照学校的最新制定的模板撰写详细的参考答案和评分细则,各类课程考核评价要根据学生学习成果和学习行为表现制定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评价标准。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全体教师对于试卷命题及评阅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全系上下更好地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及本学期的各项考试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17151216


微信图片_20231217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