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温情到寝 | 传播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4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9413召开了学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主持。

      会上,陶丽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各系做好教师安全提醒和极寒天气期间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零事故;要求辅导员老师要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全面深入学生宿舍、教室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安全的守护者。

      接着,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队伍一起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走访中,领导老师们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学生在暴雪寒朝之际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做到按时归寝,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良好寝室室风。在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来临之际,鼓励大家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同时,老师们就各专业发展、培养目标、未来职业规划等与学生进行交流和指导,期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在校期间扎实基础,练就本领,促进自身各方面健康向上发展。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传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不仅增进了师生情感,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安全意识,为学院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843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849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