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传播学院发布日期:2023-12-11

      12月9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广告学、网络新媒体专业学生张一然、刘菲、赵智慧、樊佳明等七名同学在副院长魏瑞和专业教师秦泽宇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暨河南王屋山大学生文旅文创营销创意大赛颁奖盛典。

      此次大赛中,传播学院学子斩获佳绩、收获颇丰,分别荣获“济源王屋山、五龙口slogan创意大赛”等级四项,优秀奖三项,以及“优秀组织贡献奖”共八个奖项。

      之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鲁昌教授对策划案金奖进行了点评,同学们受益匪浅。王鲁昌教授讲到在做广告策划时“既要做有野心的策划,还要做接地气的策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将会继续努力,不断打磨自己的作品,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在颁奖盛典现场,同学们还见证了大赛的另一硕果——顶端广告教育实战联盟的成立。此次联盟的成立,将会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意发挥,才华施展的新平台。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以赛促学”激发学生“乐学思创”的教学理念,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借大赛契机,校企双方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营销策略研究、文旅文创项目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未来我院学子将会不断突破自己,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345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351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356


微信图片_20231217150401